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推荐情色小说《四人性爱》!附赠偷拍视频:骚穴真的好美隔着丝袜插进去多好!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6247|回复: 10

[交流] 推荐情色小说《四人性爱》!附赠偷拍视频:骚穴真的好美隔着丝袜插进去多好!

[复制链接]

等级:书之专员

高级版主

Level 0

79

主题

192

帖子

5

积分

书之专员

Rank: 8Rank: 8

积分
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夏豆豆呀 于 2020-1-17 19:23 编辑
杏吧APP拥有:百万精品图书,千万小视频,更有美女声优助你入眠。
  

请直接访问杏书中文网址:❤❤杏书宝典.co❤❤

  




四人性爱


。。。。。。。。。。。。。。。。。。。。。。。

              我把初夜留到了我们的新婚之夜,老公也是个处男,上床后大家伙顶着我下面,我夹紧双腿难受地扭了几下,他还没能插进来就射到我大腿内侧了,清理干净后,老公就在我身上亲亲摸摸,没多久又硬了,这次我握着他的宝贝去磨我的阴户,他的龟头有鸡蛋那么大,顶着我很疼,我一度怀疑他进不来,没想到在肉棒的摩挲下,我下面变得湿了,又很想要,终于对准了穴口。

  老公就将棒子向前挺着。我感到那东西好热,好硬,好可怕。

  老公提醒道:“我要进去了,你要忍着点呀。”

  说罢,把住棒子,向穴口顶去。龟头一触穴口,我便不适地啊一声,似乎要向后缩。老公哪里肯放我,抱着我的胯部,使劲向里一冲,龟头便入了口,撕裂了处女膜。这一下疼得我都要哭了出来,像被刀子刺进去一样,我叫道:“老公,我好疼呀。”

  说着,双臂搂住老公的腰,不让他乱动。

。。。。。。。。。。。。。。。。。。。。。。。。



81c84013e6ee70abca8368e5ae85b851.jpg




第一章


               我和老公康捷都是1989年大学毕业的,由于学潮的缘故,那年分配得都不好,我们也不例外。我们经人介绍认识并在1990年结婚,我把初夜留到了我们的新婚之夜,老公也是个处男,上床后大家伙顶着我下面,我夹紧双腿难受地扭了几下,他还没能插进来就射到我大腿内侧了,清理干净后,老公就在我身上亲亲摸摸,没多久又硬了,这次我握着他的宝贝去磨我的阴户,他的龟头有鸡蛋那么大,顶着我很疼,我一度怀疑他进不来,没想到在肉棒的摩挲下,我下面变得湿了,又很想要,终于对准了穴口。

  老公就将棒子向前挺着。我感到那东西好热,好硬,好可怕。

  老公提醒道:“我要进去了,你要忍着点呀。”

  说罢,把住棒子,向穴口顶去。龟头一触穴口,我便不适地啊一声,似乎要向后缩。老公哪里肯放我,抱着我的胯部,使劲向里一冲,龟头便入了口,撕裂了处女膜。这一下疼得我都要哭了出来,像被刀子刺进去一样,我叫道:“老公,我好疼呀。”

  说着,双臂搂住老公的腰,不让他乱动。

  老公安慰道:“别怕,别怕,忍忍就好了。”

  说着话,又吻住我的唇,双手各握一奶,随心所欲地玩了起来。经过好一阵子,我的疼感渐小,老公这才缓缓而入,将棒子挺到底。老公则是大?为兴奋,坚硬的棒子被紧紧的肉洞包着,龟头顶在柔软的肉壁上,真是说不出的爽快。

  老公停了下来,望着泪眼朦胧的我,说道:“大功告成了。”

  我美目半开,哼道:“想不到干这种事是这么痛苦呀。”

  老公解释道:“头一回是这样的,以后就不会了,会越来越舒服的。你以后就会明白了。”

  说着,试探性地缓缓抽动棒子,我随着他动作眉头一皱一皱,老公倒挺舒服的,我还没有完全放松下来。

  老公又干了一会儿,我才品出滋味来。我不再呼痛,而是发出呻吟来。老公知道可以了,便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将小穴插得扑滋扑滋直响,穴肉翻入翻出,我的浪哼也变为浪叫。

  老公一边兴致勃勃地插着,一边低声问道:“老婆,你舒服没有?”

  双手同时搓揉我的奶子,大指还捻动我的奶头,我的奶子给他弄得胀了起来。

  “我好多了,老公,我舒服。”我抱着老公忘情地说道。

  “告诉我,你喜欢干这事吗?”

  我哼道:“我……我不告诉你。”

  声音中透着点点喜悦。

  老公笑了,说道:“你不告诉我,我就干得你告诉我为止。”

  说着狠狠地插我,大肉棒在小穴里出出入入,就像井口的压水机,每一下都在带出我的春水。

  我觉得四肢百骸无不舒服,兴奋之下,紧抱老公,欢叫起来:“老公,真好呀,真好,这事好美。我好喜欢你,好喜欢跟你做。”

  老公听着兴奋,猛挺下身,撞击着我的小腹,发出啪啪之声,没干多少下,我就不行了。我的小穴很敏感,经不起多大的风雨。

  一股春水浇到老公的棒子上,使老公不禁一颤,他也不能再坚持了,鼓足余勇,又狂插几十下,将精液射入我的小穴。那热流烫得我啊啊直叫,俏脸绯红一片,尽是春情。

  干完之后,老公趴在自己的身上将我抱着,他那并没有完全软下的东西,还泡在我的小穴里,慢慢变软后被我的阴道挤出去了。

  老公很疼我,婚后的生活很幸福,但我们都是不甘平庸和寂寞的人。1991年,下海创业成为一种时尚,到深圳更是潮流。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那年夏天,我们商量后也辞职到了深圳,准备在那里开创自己的事业。

  去深圳之前,我们就找好了工作,在同一家公司里。可到深圳后租房时才发现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困难,离公司近的房子租金太贵,远的地方交通又不方便,房租相对我们的工资而言实在是难以承受,长期住旅馆更是天方夜谈。一筹莫展之时,通过同学联系上了我的一位大学同学许剑,也和我们一样,带着漂亮的太太小雯来深圳闯天下的。大家都遇到了相同的难题,无奈之下便想到了合租,这样一来,房租就都是我们可以承受的了。

  很快,我们就联系到了一处房子,离我们双方的工作地点都近便,房租也合适,还是个有阳台的单元房,顶层的四楼。我们约好时间,兴冲冲地去看房子,到了房间一看就傻了。原来只有一个房间,跟酒店的标准间差不多,不同的是多了一间小得两个人转身都困难的厨房。两对夫妇可怎么住啊?我们都犹豫了,可房租和上班的便利又让我们难以割舍。商量之后,就硬着头皮住了下来,将房间一分两半,用个丁字形的帘子隔开,外面还隔出一个走道。说好等经济稍宽之时,再请人用木板隔断。其实那只是借口,真实的想法是先立住脚,赶紧攒钱单独租间房。

  四个人挤在一间不足20平米的房子里,不方便是肯定的,现在的人们根本无法想象我们那时的困难。做饭、上厕所、冲凉都极大的不便。房子小,两张床几乎都挨在一起了,睡觉翻身都得轻轻的,更别谈过夫妻生活了,我们都是新婚,有那种冲动和需要是自然的,可我们又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虽然思想开放,可那毕竟是不能示之于人的事,而这种事情不像租房子,根本无法在一起商量。我们都很苦恼,可又没有解决的办法。

  一周之后的一天,我和老公下班回到家,发现门上挂着一只鼓鼓的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装满了小食品,还有两张电影票和一张纸条:“对不起,请你们俩看电影,我们在家里忙些私事,改日你们再请我们,敬礼。”

  我们俩都有些犯傻,还是老公先明白了。笑着冲屋里说:“我们十点前不会回来的,别着急,慢慢来。”

  里面传出我同学的声音:“谢谢啦。”

  我还傻傻地问:“他们干什么呢?”

  丈夫大笑不语,搂着我的肩膀就往外走,说:“傻妮儿,做夫妻作业呗!”

  我的脸一下子红了,不知怎的,我也想要了。看着电影,我却在想象着他们在床上翻滚的场景,根本不知道电影里都演了些什么,脑子一片空白。九点刚过,电影就演完了,我们挽着手在街上漫无目的地瞎转着。约九点半左右,老公的呼机响了,在旁边小卖部回过去,是我同学的留言:“房间收拾好了,请回家。”我们俩如释重负,赶紧往家走。回去时,他们都睡了,可能是避免尴尬吧。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我和老公下班后,在外面吃的饭,回到家都快八点了,他们不在,桌上留着一张纸条:“我们公司举办酒会,大约十点钟回来。”纸条下还压了一只避孕套,我和老公相互看了一眼,就抱在了一起,边接吻边脱衣服,很快,我们就在床上赤裸相见了。我们都激动不已,老公戴避孕套时手都直抖,连灯都没关,我们就开始了。丈夫很快就进入了我的身体,那种久违的快感让我浑身颤抖不止。

  也许是很久未做的缘故吧,老公很快就射了,我却还在极度的兴奋之中。老公没有拔出来,他不断地吸舔我的耳垂、脖子、乳头这些我敏感的地方,我越发兴奋,不停地扭动,浑身舒痒难耐。

  老公又硬起来了,阴茎在我的阴道里开始有节奏的抽插,梦境般的美妙感也随着来回的磨擦增长,越来越感到舒服了,真美呀!太过瘾了,我那软绵绵的身子都支持不住了,他在上面来回上下抽动着,喘着粗气,阴茎在我阴道里随便插着,时而又搅着插,插的越深越觉得舒服,搅得越好,越觉美妙,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舒服的轻轻呻吟着,我阴道里涨得受不了,可他越见我这样就越是加劲的插,快速的抽。

  突然,他发狂似地抱得我更紧,简真叫我喘不过气来,就觉得来回磨擦的阴茎变粗涨得厉害,而且比开始硬得多,抽插的速度也加快了,越来越长,越来越粗,越来越硬,阴茎的强力越来越大,他越喘气越急,我止不住地狂叫起来。这时,阴茎在我阴道里急速抽送,然后,又猛插几下,就觉着阴道里有一股股的热液从那肉棒里射出来,射在阴壁上,好不舒服,终于我的全身爆炸了,那种舒适是结婚以来从未感受过的。

  就这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我们都大汗淋漓,床单上印着一个湿漉漉、大大的人形。一看表,九点多了,虽然还想继续缠绵,但一想到他们快回来了,就恋恋不舍地分开爬起来。老公去烧水,我忙着换床单。等我们洗了“鸳鸯浴”,换好衣服,都快十点了,看他们还不回来,老公就下楼去给他们挂传呼,我收拾激情之后的一片狼籍。没多久,他们回来了,看到我泡在盆子里的床单,就冲我们诡笑。可能是女人在幸福满足之后格外美吧,加上我本来就是个漂亮女孩,小雯在厨房跟我开玩笑说:“幸福的女人越发漂亮了。”我也调侃地说:“可惜那天我没能看到你的幸福模样,什么时候也让我看看?”

  就这样,我们默契地相互关照着对方。后来天气变冷了,待在外面的滋味真是难受,谁也不好意思让别人在外面瞎逛了,又回到了原先无奈的状态,得不到满足的我变得有些焦躁,在家里还会强忍着,到了外面就对丈夫撒气,嚷嚷着后悔来深圳,丈夫无语地承受着。发泄之后,我又因心疼他而后悔。一天夜里,我被一种压低的、特殊的呻吟声惊醒——他们在做爱?!竖起耳朵细听,声音果然是从那边传来的。

  一看老公,他早醒了,正瞪着眼睛在听呢。我刚要说话,丈夫用手捂住了我的嘴,另一只手搂住了我。听着那边传来的呻吟声和床的吱吱声,我和老公都有些忍不住了,老公的手伸进我的睡衣揉捏着我的乳房,我的手也伸进他的内裤,握住了他早已坚挺的宝贝,我们都不敢出声。终于,那边安静了,我和老公却久久睡不着,可又不敢做。

  从那晚的听床之后,我和老公也开始在后半夜小心翼翼地如法炮制。后来,他们肯定也知道了,但大家都佯装不知,更没人拿此开玩笑和调侃对方。彼此心照不宣了,也就没有了太多的顾忌。做爱时间也渐渐地从后半夜听到对面没声音了才做,自然地发展到十点多钟的正常休息时间。有时两边一起做的时候,听着对面的声音反而更觉刺激和兴奋,再后来,连叫床都不再压低声音了。

  就这样,我们两对夫妻相安无事地各自幸福着。一个困扰我们的头等大事,就这样轻松地解决了。想想那时的感觉,就好像是在偷情一样。性,应该是有些神秘才会有吸引力和令人神往。一件意外的尴尬,改变和增进了我们两家的关系。

  转眼间,我们来深圳快一年了,我们相互照顾,彼此都很感激对方的关照,总想找个机会答谢对方一下。过几天,就是我同学的生日了,刚好又是星期六,他太太提议由他们做东,我们在家里为他老公办个小小的生日庆祝,就我们四个人,提议立刻通过。那天,我们两个女人约好了下班在菜市场见面,买了很多的生、熟菜品,我的同学提了一捆啤酒,我老公买了一瓶大香槟。

  我们下厨的时候,两位男士在屋里聊天。想想可怜,在一起快一年了,工作压力大,加上居住条件,我们从来都没有时间能坐下来好好聊聊。饭菜上来了,我们撩起了中间的帘子,饭菜就摆在两张床之间由两个方凳拼成的“桌子”上,我们彼此祝福,打开了香槟和啤酒。六月的深圳,酷热难耐,屋里又没有空调,两个风扇不停地吹着。没过多久,我们的衣服就全湿透了。喝着酒,也没觉得特难受,因为更多地出汗,却感觉很畅快。我和小雯的衣服全都贴在身上了,内衣上的花纹透过湿湿的衬衣清晰地显现出来,很是尴尬,我们就到卫生间换上了T恤,我还解掉了胸罩,出来时发现她也解掉了。

  两个男人也不知什么时候都光膀子了,以前他们是从来不在外人面前光膀子的,今天可能是高兴,加之酒喝多了和天气太热的缘故吧,当时也没有谁觉得有什么不妥。我惊讶地发现我这位老同学的肌肉是如此的发达而且阳刚十足,在学校时我可是从来没有注意过他的。

  到晚上十一点时,酒都喝光了,大家也都有些醉了,小雯摇摇晃晃去烧水,我们轮流晕晕忽忽地擦了一下身子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大帐”里睡觉了。我啤酒喝得太多了,加上又混喝香槟的缘故,意识都有些模糊了。晚上频频起夜,头一直晕晕的。有次起来,厕所有人,我就靠在门边,迷迷糊糊地问:“谁在里面?”门开了,小雯摇摇晃晃地出来了,含混不清地对我说:“我都记不清起来几次了。”我从厕所出来后,扶着墙,迷迷糊糊地回到帐子,一看床上躺着两个人,急忙出来到了另一个帐子,倒在那个熟睡的男人身边,搂着他就睡着了。说也怪,那晚就再也没有起来过。

  大约早上十点多,我醒来,可还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周围的东西有些陌生,看了看身边的男人,一下子彻底清醒了,我失声惊叫起来,紧接着,那边的帐子也传来惊叫——原来,昨晚我们两个女人上错床了!我急忙跑出来,差点和小雯撞上。回到自己床上,搂着目瞪口呆的丈夫,哭了起来,老公回过神来,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说:“没事了,没事了,酒喝多了吗,快点,该起床了。”那边我的同学也同样地劝着他哭泣的妻子。

  男人的安慰让我们安静了下来。大家都起来了,开始收拾昨晚留下的一片狼籍。两个男人谈笑风生,还相约下午去书店,我们两个女人在厨房里配合默契地洗着碗,谁也不说话。这时,就听到屋里两个男人互相调侃开了:“女权运动杀到中国来了,咱们的老婆把咱们俩给换了。”说完大笑。我们俩互看了一眼,也不由自主地笑了。我们俩都想消除彼此间的尴尬,我就没话找话地对她说:“跟他同学四年,想都没想过他,可却发生这样的事,不过说实话,你老公的肌肉够结实的”。她接着我的话说:“你老公也不赖,肌肉虽不很发达,可皮肤细腻着呢,软软的也不错呀,昨晚我就觉得奇怪,还以为是我老公喝酒喝的皮肤发涨变细了呢。”

      我又开玩笑地说:“看来我们是各得其所啦?”

      她也开玩笑地说:“你这么满意他,干脆下午我们跟他们一起出去,把老公换过来,体验一下挽着别人老公逛街的感觉。”

      “行啊。”

      这时,老公在屋里问:“两个小丫头在密谋什么呢?”

  许剑也接着说:“我们上的专业书店,你们俩跟着起什么哄?”

  小雯回敬道:“少跟我谈什么专业,好像只有你们上过大学似的,就这么定了,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

  午饭后,天气热得屋里实在不能待了。我和小雯强忍着酷热,给浑身是汗的男人烧水让他们赶快洗洗,好到楼下凉快去。我们也想洗澡,况且昨晚汗湿的衣服还没洗呢,再不洗就没得换了。终于洗完衣服了,我们俩开始一起冲凉。当两个女人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赤裸相见的时候,是最容易打开心扉的时候。不知怎么地,我们说到了各自的床事。

  我问她:“你老公那方面怎么样?”

      “挺棒的,最好的就是他快射的时候,那种特硬的的感觉,简直爽死啦!你老公呢?”

      “我老公前戏不错,就是时间短,我还正在兴头上呢,他就射了,他自己也知道,所以射了之后也不自己睡,还是继续刺激我,等我满足之后才睡,有时竟然能做两次。” 我说。

      “我老公很少前戏,上来就进去,每次都把我弄疼。好在他坚持的时间长,慢慢地我也就进入状态了,他们要是匀一匀就好了!” 小雯说。

      我开玩笑地说:“要不换换?”

  “不害臊,亏你说得出来。”她拍了我一下,笑着说。

  我回敬道:“反正我老公你搂过了,你老公我也抱了,有什么呀!”又学着她的口气说:“就这么定了,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

  一阵嬉闹之后,我们换好衣服出来了。来到街上,挽着各自的老公,说说笑笑向书店走去。我和许剑挨着走在中间。没走多远,我就感觉累了,提议休息,两个男人不同意,我就一只手挽住老公,另一只手挽住许剑,跟他们耍赖。

  那边小雯喊开了:“你也太贪心了吧?”
我说:“有什么呀?小气!我把他送给你,这下公平了吧?”

  说着,把老公推到她那边,又把她的手从许剑的胳膊上扒开,并拽着许剑和他们拉开了距离。我笑着说:“从现在开始,换老公了。”

  “换就换,有什么呀!”

      她也毫不客气地挽住了我老公,又装出嗲声嗲气的声音对我老公说:“‘二老公’,咱们走,啊?”

      “有没有搞错,只听说男人三妻四妾,没听说女人还有‘二老公’的?”老公抗议道。

  “没办法,时代进步了,现在不是进入女权社会了嘛?!看看这两个小女权份子,唉!”

  许剑应道,又叹了口气,对我说:“唉!‘二老婆’,我是认命啦。”

  我们就这样嘻嘻闹闹地往书店走,一路上,“二老公”、“二老婆”地叫着,真不知当时为何那么开心。时光快乐地走着,我们快乐地生活着。

  


========================================



========================================================





========================================================

附赠视频:骚穴真的好美隔着丝袜插进去多好!




杏吧APP拥有:百万精品图书,千万小视频,更有美女声优助你入眠。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6

0

主题

6210

帖子

71

积分

Level 6

积分
71
发表于 2020-1-17 19: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谢楼主分享

等级:Level 12

杏聊会员

1万

主题

9万

帖子

4548

积分

Level 12

积分
4548

星宿派慈善之星八一建军节灌水之王玄铁会员青铜会员白银会员峥嵘岁月明日之杏杏吧10周年纪念章辉煌荣誉春节勋章杏吧周年纪念章杏吧2周年纪念章杏吧3周年纪念章杏吧4周年纪念章杏吧5周年纪念章杏吧6周年纪念章杏吧7周年纪念章杏吧8周年纪念章建党90周年纪念章元旦勋章元宵节勋章情人节纪念章五一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中秋节国庆节教师节纪念章小苮儿家族勋章奥运纪念章世博纪念世界杯勋章亚运会纪念章亚运火炬传递章圣诞活动纪念章德高望重慈善家黄金会员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0-1-17 2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文章情节好刺激好诱人,视频里的妹子也很风骚撩人

等级:Level 3

0

主题

3000

帖子

15

积分

Level 3

积分
15
发表于 2020-1-17 2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谢谢楼主分享

等级:Level 7

1

主题

2万

帖子

138

积分

Level 7

积分
138

玄铁会员明日之杏

发表于 2020-1-17 2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非常不错,谢谢分享!

等级:Level 0

1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18 08: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谢分享

等级:Level 4

0

主题

273

帖子

27

积分

Level 4

积分
27
发表于 2020-1-18 0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穴美奶大,不错的骚货

等级:Level 8

22

主题

1万

帖子

370

积分

Level 8

积分
370

水月轩

发表于 2020-1-19 09: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美文,文笔不错

等级:Level 8

4743

主题

9万

帖子

250

积分

Level 8

积分
250
发表于 2020-1-19 14: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活泼可爱的妹子

等级:Level 3

0

主题

389

帖子

15

积分

Level 3

积分
15
发表于 2020-1-19 22: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微杏APP
签到中心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0-2-29 03:56